常見問答集

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問題,怎麼辦?

親愛的家長們,莫急、莫慌、莫害怕~下列彙整了往年所有關於營隊相關的問題專門解答您的疑惑。

若還有其它疑問者,可來信至本會信箱camp@hoya.org.tw,提出你的問題,我們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予以回覆。

報名繳費相關問題

A:請點選『線上報名』,填妥相關基本資料,並完成繳費即可。

A:採線上繳費orATM匯款兩種為主喔!。

A:若因故中途離營者,本營隊除了會與家長或監護人聯繫外,還另需請接送人於離營切結書上簽名確認,對於已繳納之費用,扣除已發生之費用以及未發生但屬於必要之費用後,依後述之原則退費,第一天午餐前離營者退2000,第二天午餐前退1000,第二天晚餐後不退。

另外~營隊於進行當中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(如颱風、地震、流行病等),為確保學員之安全,得由本社決定提前結束,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,扣除已發生之費用以及未發生但屬於必要之費用後,剩餘費用全數退還。

A:請填寫線上報名表,系統會自動列入候補名額,有名額釋出我們將會電話通知您。

A:可以,報名梯次請選擇低年級組,本會會適各年級的程度,安排課程內容與活動,方便低年級小朋友吸收!

A:不會,本次活動採分齡報名,講師會針對各年級的學習狀況,去調整教學的模式與難度,且帶隊幹部皆有豐富之引導經驗,能夠適時留意、引導孩子。

A:不建議,基本上這是一個孩子離家培養獨立的好機會,爸媽可以多鼓勵孩子,走出原有的小圈圈,去探索其他不同的小圈圈,進而拓展視野。

活動內容相關問題

A:是的,學員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訴求,帶隊幹部皆為紅十字會檢定通過之初級急救員,受過基礎的救傷療程訓練,遇到重大狀況時也能循著緊急救護療程SOP做出適當處理。

A:本次營隊課程師資,由本會擁有『定向C級教練』之資深幹部擔任,檢定授證單位為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,且在相關教材上會不定時的接受協會指導,已力求最新最正確。
A:我們大約營隊舉辦前一周內會公布在官方網站上,同時也會寄送E-mail提醒所需準備物品(請務必留可收信的信箱),請家長耐心等候。
A:水壺、擦汗巾、個人藥品、環保碗筷、筆+筆記本、雨具、健保卡、請穿著輕便之運動服裝、禦寒衣物、替換衣物三套(含內衣褲)、盥洗用品、拖鞋、步鞋、吹風機、手機or少許零錢(報平安用)、毛巾、衛生紙、隨身袖珍包面紙。
A:營隊費用已包含當天所有花費,不需攜帶額外金錢,若攜帶金錢及貴重物品需請妥善保管 ,若有遺失本社恕不負責。
A:上課教室禁止飲食,請小朋友不要攜帶零食飲料影響上課秩序。

疑慮解惑篇

A:如果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不適合營隊繼續舉行時,如果尚未報到,我們會以最迅速方式通知本人及家長告知延期報到,如在營隊進行中,則會選擇提前結訓或移地進行;一切方案均會以學員最高安全標準來作業。

雨天備案:小雨依然可穿著雨衣進行活動。動態活動改歌唱擂台、機智問答、室內團康。

A:本營隊活動場地,沒有安裝市內電話,若有要事可聯絡,本營隊負責人,阿茜姊姊0978-016973/ 志男哥哥0937-740532,或透過線上客服進行諮詢。

A:在不影響營隊課程進行之下,我們歡迎家長蒞臨指導,但請事先跟負責人(阿茜姊姊0978-016973/ 志男哥哥0937-740532)聯繫。

A:可以,請來信至E-MAIL 留言,或是與營隊事務負責人:蔡小姐04-24519647聯繫,本會將為您設計符合需求之主題營隊。

若還有其它疑問者,可來信至本會信箱 camp@hoya.org.tw,提出你的問題,我們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予以回覆。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