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與證照

師資團隊

教學資格證明

~師資團隊~

可靠的學習品質

本次活動籌備團隊,大多由本會通過C級教練檢定的成員擔任。

檢定授證單位為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。在相關教材上,本會成員會不定時的與定向協會交流,力求最新最正確的定向教材。

講師也會根據多年帶領的經驗,調整各年級孩子學習內容的深度,讓每一位孩子都能體驗定向越野的樂趣,享受在活動當下的滿足。因此,不論是課程規劃與安排,還是活動帶領上本會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。

~進修研習~

自我精進高度整合

本會成員絕大多數都通過定向C級教練的檢定,除此之外,本會也會不定時地安排成員參加許多定向越野的研習課程、進修講座,積極培育專屬本會定向越野的師資群,以力求活動的教學品質。

因此,本會成員有定向初級繪圖員的認證,在課程安排與場地規劃上面,就可根據該活動的地形,繪製定向地圖,規劃定向路線,從頭到尾的一條龍作業,讓孩子可以循序漸進,享受破解一道道關卡的成就感。

~活動風險的控管~

做好每道安全防護

孩子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訴求,也會本會最重視的一環!

本會於每次活動,都會安排通過紅十字會之初級急救員檢定的成員,擔任安全維護官,全天候隨時在旁留意孩子的生理狀況,做出基礎的救傷療程,如遇到重大狀況時,也能循著緊急救護療程SOP做出適當處理,並於第一時間聯繫家長。

因此,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它任何身心不適應症者,請家長評估孩子之身心狀況後,再予以報名。並於活動前提早告知本會負責人相關注意事項,並幫孩子準備個人隨身藥物。

返回頂端